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再次跟校長、主任及各位教師致歉並致謝

一個校務會議,我們討論了超過 3 個小時;一個導護計畫,花了我們近 2 個小時......。

再次為我的提案讓大家心情不佳、讓會議氣氛低落,向校長、主任及各位教師致歉!

致歉之外,感謝校長願意暫時放下「職權」,尊重大家的意見,接受大家的決議。感謝顏主任尊重提案,且真的認真思考過「可行方案」。感謝黃老師幫大家找到一個「下臺階」......。

導護工作是一個敏感議題,敏感到幾乎碰不得...;這也是一個積累數十年的難題,大概只能用「沉痾」形容......。

所謂「重症用猛藥,重劑起沉痾」,但「猛藥」與「重劑」產生的「副作用」之大,我只能深深致歉!

議案暫時落幕,雖然尚未完結,但我認為我的「責任」已了,如果各位看重自己的權益,就由各位「接手」了。

這 3、4 個月我在這些議案上的確花了不少時間,不確定有無因果關係,但這 2 個月也確實虧了不少錢...。我是該把時間放在我新接的班級,以及提早退休計畫-努力賺錢上了......。

各位,抱歉了!